今天又做了一件蠢事
還好已經有好的結果~要不然我真的會......

事情起源於我的新工作~新工作原本各方面我都覺得不錯
唯一比較奇怪的是要簽約~我當時心想簽約也無所謂
做的習慣就好~除此之外試用期一個月以6成支薪
我都覺得還可以接受~就算一個月內不習慣還可以領到6成薪水
便沒想太多~今天去報到~一開始就先整理貨架
其實我很怕沒人理我的工作~從以前到現在都是
結果我邊擦邊告訴自己往好處想
還一邊懷念我前一份工作~嫌歸嫌~
但是跟同事都處的很好~還有許多白癡搞笑的寵物
吃完飯到下午~主管拿給我ㄧ張紙~
邊跟我解說~我看到傻眼的是
他說試用期間如自行離職薪水不支付
我整個覺得是在玩文字遊戲
之後我一直在想應不應該繼續做
整個心情很悶很悶

到了晚上上MSN跟前同事聊起
他們建議我回去上班(因為他們捨不得我呀)
想想覺得沒啥不好
也才發現我還不夠深思熟慮
工作不可能是完美~雖然我還想找
但或許知足也是種好事啦~
總之~烏龍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