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店裡一個同事要離職
所以老闆被拗請吃飯~吃的是我推薦的易頂活蝦
幾年前他還叫大鼎時有去吃過
那時覺得不錯吃~不過吃些什麼已經不太記得了
這次去因為都是點全份的
所以種類點的不多~麻油蝦很香很好吃
胡椒蝦有點小辣~檸檬蝦我就覺得還好
羊肉爐不錯~但是料不多
酥炸中捲也是很好吃哪
8個人去吃了4千多
覺得蠻合理的~其他的打算下次在去嘗試

我發現白目的老闆都有愛請客的習慣
前幾天被他惹毛~真的想走人
同事卻說現在是年前工作不好找
仍在考慮~但是老闆的白目度絕對超過我的忍耐度
於是.......
我想我會表現的越來越明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