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不要臉~天下無敵

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罵我老闆
因為我過完年要離職了
也許忍不到那時候~無所謂~反正沒年終

為什麼我會想罵他~因為我覺得他無恥至極
可能我工作久了沒看過福利這麼差~老闆這麼賤的
不要問我為什麼還呆著~只因為原本想過完年再找
然後我就一直在後悔

沒勞保~所有跟勞保有關的都沒有
上班沒休息時間~不忙先去吃飯還會被講說只會吃(自以為幽默)
自己不爽老是把錯怪到人家頭上~遷怒
白目被兇還敢說自己好欺負都被大小聲(是有比較高貴不能被頂撞?)
一天到晚像個沒手腳的只會要人家幫忙自己不動
每到了下班還要囉哩巴唆耽誤大家時間
上班時間那麼長都在裝低能嗎
加班半小時沒薪水~一小時還只有72塊吧
就算你加到凌晨2點也是給你72塊
人緣差公司爛徵不到人~身體不舒服要請假(沒有半薪這種事)還不准
硬要被叫去做別人也可以做的事
然後才一直說抱歉阿~(鬼才相信是真心的)
規定一天到晚在改~沒說過的事每次都要說他說過了
最賤的~居然有臉說尾牙要買回來在店裡煮
問他是不是吃完繼續上班還好意思"恩"以為在施捨員工喔
叫他不要辦發錢給我們又不敢說話~怎不去死一死
白爛一個~懶的跟他吵了~我怕我真的會說他不要臉
心裏有太多話想罵了~但我還是個有理智的人
脾氣沒有很好~但是我會忍~而這王八就是我第一個兇的老闆
不做不稀罕無所謂~被氣死才不好
我現在就是不理他~只想沒事的做完2月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