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誰呢?說我自己啦~
這份工作接近尾聲了~前幾天又對老闆說出很不爽的話
講完之後發現~我何必呢~畢竟人家是老闆
他的店要怎樣做多莫名奇妙的事都不干我的事
我何必替他著想還要跟他頂嘴~他又沒給我多少薪水
人家傻傻的聽話獎金領的多開心?
我只是個愛頂嘴的員工罷了
讓他愛怎麼搞就怎麼搞~忠言逆耳我想到他店倒了都不會理解
儘管去亂搞吧~我不再做吃力不討好的事了
一直以來上班時間脾氣都不小
總覺得哪那麼多事情~在倒數的日子~
要忍耐...要收斂...

下班又和同事去吃易頂活蝦
上次送消費1500抵200的券阿~
這次去吃鹹酥蝦~燒酒蝦~還有清燉牛肉~檸檬蝦
唯一不好吃的是燒酒蝦~很奇怪的味道
吃不出蝦的甜味~酒味又很怪

P.S一下~白目老闆說~尾牙改吃熱炒XDDDDDDDDDD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