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被愚蠢的超商店員惹毛
拿著集滿20點的集點卡去換10點的東西
店員默不作聲~結完帳我說~是不是該還我10點?
他看了我ㄧ眼~面有難色拿起一排貼紙
我說不用~直接把集點卡撕一半給我
他東摸摸西摸摸~準備把貼紙一張張撕下來
我說不用吧~你撕半張給我應該可以
然後他又摸了很久才說~應該不行耶~你要不要換其他的東西?
為了速戰速決我還是隨便換了10點的東西
然後我整個覺得他腦子也太笨了吧= =
這種東西怎會覺得不行怎麼會有這麼死腦筋的店員......
蠢!
難道撕給我會被罵還是怎樣嗎~如果會那店長的腦子也有問題吧

話說現在是個講究學歷的時代~但有些人的文憑就只是文憑
不代表他程度有比較好~但學歷高薪水也許就是比較多
學歷為先決條件?我最近真的覺得好好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