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幫貝貝買飼料~看到小件ㄉ衣服~就順便幫他買ㄌㄧ件
想說他好久沒有新造型ㄌ~買ㄌㄧ件可愛ㄉ帽T~
幫他穿好之後他依照慣例一直亂動~然後我本來要拿相機拍~
結果居然沒電ㄌ真是豬頭ㄚ我~帶ㄌㄍ沒電ㄉ相機出門
所以我就拿手機幫他拍ㄌ幾張~真是好可愛好可愛~
明天帶相機在幫他多拍幾張~可愛到不行ㄉ傢伙~

男友下班後就說要睡覺~因為晚點有ㄍ以前ㄉ同事要找他去一元堂聊天
問我要不要去~我說不要阿~好無聊喔~
因為那ㄍ同事現在再做保險~想也知道要說什ㄇ~
我不喜歡這樣~遇到這種ㄉ我一定直接拒絕~
連出去聽他廢話都不想~結果後來同事來到樓下
我男友就跟他在樓下聊ㄌ1ㄍ半小時~
真ㄉ是很無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