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站上亂晃亂看ㄉ時候~發現ㄌㄧ隻兔子跟我ㄉ好像喔~
ㄏㄏ好可愛喔~而且我才發現壓~我ㄉ貝貝來ㄉ時候應該已經3ㄍ多月ㄌ捏~
難怪他怎ㄇ看就是不像小嬰兒~少拍ㄌ他之前ㄉ照片~嗚

所以算一算我ㄉ兔子他已經8ㄍ多月ㄌ溜~
最近因為我男友不在家~所以飼料都放給她吃
然後就越來越胖~而且這臭小鬼亂尿尿亂咬地墊ㄉ習慣都不會改
哼~趁這幾天剛好給他反省反省~臭小鬼

不過兔子真ㄉ好可愛呦~他不會像狗只固定黏某些人
兔子ㄉ毛好好摸~可是超愛亂抓~而且真ㄉ不好教
叫他不理居多~不過很安靜~狗就真ㄉ很吵ㄅ~
不管是在叫還是在該~都很吵~我以後要養也要養大狗
可是....他ㄉ便便跟洗澡會比較麻煩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