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被一隻青蛙和一匹馬搞ㄉ頭很大~
什ㄇ跟什ㄇ嘛~我腦袋都卡住ㄌ~還好終於想出一些
可是如果被退我也沒辦法ㄌ~我盡力ㄌ

今天在報紙上看到好恐怖ㄉ新聞~
就是什ㄇ公園裡ㄉ烏龜阿~疑似被人用石頭砸死~
我ㄉ媽呀~蘋果ㄉ照片真是超恐怖ㄉ~而且還好幾隻
報紙說龜殼只比指甲硬一點~而且龜殼是連脊椎喔(我忘ㄌ)
所以破裂ㄉ話烏龜就死定ㄌ~媽呀~
怎ㄇ有這ㄇ變態無恥殘忍低級下流ㄉ畜牲呀~
還有什ㄇ放毒肉毒死狗ㄉ~怎ㄇ忍心...
想死自己去死~不敢殺人以為殺動物就無罪喔~
沒心沒肺沒感情~

晚上到醫院去~這2天跟我男友同病房ㄉ是一ㄍ老先生
老先生不知道動啥手術~可我知道他呼吸不順會打呼~
醒來ㄉ時候一直咳~旁邊有ㄍ據我男友說是看護ㄉ人~
我每次過去看護都在睡覺~(老先生不是咳就是打呼他還能睡喔)
而且看護幾乎把他ㄉ家當都帶到醫院ㄌㄅ~
一堆盥洗用品還把內衣褲掛在廁所
以為只有她們使用一樣~
重點是丫~我跟我男友說~人老ㄌ真ㄉ什ㄇ病都會有~
我男友說"那你還不敢快存錢!"
對阿~我到現在還沒保險ㄟ~總感覺好沒安全感
萬一什ㄇ事不就慘ㄌ~我媽也常說叫我不要那ㄇ晚睡
到時候生病拖累家人~唉唉唉~
真ㄉ要想想未來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