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馬是因為一直下雨~今年我都沒有去年貨大街~哼
討人厭ㄉ天氣~不過我有去大潤發買ㄌㄧ堆吃ㄉ
過年嘛~就是要吃吃喝喝發胖也無所謂呀~哈哈

晚上跟男友一起看卡到陰~靠........真是超難看ㄉ
什ㄇ鬼東西~又難看又不可怕又沒有邏輯
泰國鬼片也越來越退步ㄌㄇ??
看ㄉ我都睡ㄌ一覺再起來~原本以為只是前面無聊~
結果後面更無聊~爛...透...ㄌ...

最近覺得腰酸背痛ㄉ~應該是老ㄌ吧
而且一放假就睡ㄍ12小時才會起床
我應該是得ㄌ懶人症~怎ㄇ辦呀~整ㄍ人懶洋洋
遊戲也懶ㄉ玩~每天都再網上看一些人ㄉ部落格
看看別人家ㄉ兔子~可是怎ㄇ看都是我家ㄉ可愛溜
而且我家貝貝他很苗條~因為他是侏儒兔壓
耳朵短短ㄉ很可愛耶~不過他真ㄉ很愛咬我ㄉ地墊
那ㄍ可能很合兔子ㄉ胃口ㄅ?

我家ㄉ兔子很孤單沒朋友
有沒有誰家ㄉ兔子要來聯誼一下壓?
要女生喔~因為我家ㄉ是男生嘛
人家他會害羞~ㄏㄏ
可是懷孕不負責ㄉㄛ~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