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八點多就被我老爹挖起床
因為我們要去楊梅阿媽家~塞ㄌ快2ㄍ小時ㄉ車
到那邊時我好久不見ㄉ姑姑親戚們都到ㄌ
而且已經吃飽在唱卡拉OK
那邊真ㄉ冷到一個不行~我吃ㄍ飯手都發抖

吃完飯因為不想唱歌~我們幾ㄍ小孩子就跑到樓上叔叔家看DVD
(我叔叔住樓上啦~不是鄰居喔)
首先來ㄌㄧ部古墓奇兵~看過ㄌ
終極殺陣4~看過ㄌ~我在一堆人ㄉ笑聲中打瞌睡
然後聽他們唱歌吃ㄍ飯中場休息~
又繼續看滿城盡帶黃金甲~這也看過ㄌ
不過還不錯看呀~只是非常悲劇
最後是料理鼠王~不過沒看完我們就回家ㄌ
今天看ㄉ片我全看過ㄌ~但是一堆人一起看感覺也不太一樣

我在想到底多久沒見到他們勒.....
記憶中ㄉ小孩子都長大ㄌ.....
叫我姐姐我還在想你哪位.....
時間真是過ㄉ好快呀~
好久沒有聽我小姑爹跟他兒子間ㄉ搞笑對話ㄌ
真ㄉ非常好笑~而且看電影也是他兒子一直搞笑
原來~幽默感會遺傳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