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子裡一直都有事~有一件很大條ㄉ煩惱還要1ㄍ多月才會有結果
在那之前我只能等ㄌ~討厭等待壓~何不一刀給我ㄍ痛快?
唉呦唉呦~不過其實也只是一件遲早能解決ㄉ事
只是.....就希望快點有ㄍ結果咩~

相較之下覺得有些人ㄉ煩惱真是微不足道
我同事麗琴ㄉ煩惱是啥
他ㄉ煩惱是~去峇里島玩要2萬多太貴
不知道要不要去勒~真ㄉ是很想揍人~
如果我有錢出去玩~2萬多也不算什ㄇㄅ?
可是真ㄉ就有人先是為ㄌ香港最近比較貴而不去
現在又煩惱要不要去峇里島那ㄇ貴因為它好像只是ㄍ落後ㄉ國家印尼?
我說阿~人ㄉ價值觀真ㄉ有很大ㄉ差異ㄟ
小氣ㄉ人是不會富有ㄉ~
我是這樣覺得~如果在所有ㄉ小地方都錙銖必較
就會變成第2ㄍ郭台銘ㄇ?
我才不相信~我不認為真正ㄉ有錢人都是這樣節省下來ㄉ
會為ㄌ這種小錢呱呱叫~我覺得那只是假富有
可能我這ㄍ人比較奢侈~覺得該花ㄉ就花
不會為ㄌ省ㄍ幾千塊連生活品質都不顧
每天只想吃便宜ㄉ穿便宜ㄉ
棺材都不知進多少ㄌ還不知道即時享樂
享樂也不代表把錢花ㄍ精光
沒見過很能存錢又很會玩ㄉ人ㄇ?
會玩也不是說花什ㄇ大錢~反正我覺得一樣是這ㄍ年紀
有些人ㄉ生活多采多姿
而有些人錢都不知道花到哪去還一天到晚叫窮
沒見過比我窮ㄉ人啦~
我一ㄍ月多少你們一ㄍ月多少??
敢在我面前說窮真是想死不要命ㄌ~

有些累ㄌ這樣ㄉ生活~心中有些打算
不過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~但是我會努力
我不想以後過著我所謂別人寒酸ㄉ生活
二十幾歲人生過ㄉㄧ團亂~
也是該重來ㄉ時候ㄌ~這就叫失序ㄉ人生ㄅ
在二十幾歲ㄉ時候過著不該是二十幾歲過ㄉ日子
別人ㄉ人生早就打算好~前途是一片光明
開口閉口ㄉ是哪支基金哪支股票還是哪時候要去哪ㄍ國家玩?
我則是今天明天又要買哪家ㄉ衣服哪家ㄉ保養品
真ㄉ是夠ㄌ~一切停止!!
明天開始認真ㄉ打算~要先跨出第一步

希望看到這篇文章ㄉ我ㄉ姐妹們
認真想想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