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青蛙跟馬報告ㄉ日子~由於我原本就打算照著念
所以只寫ㄌ別人ㄉ讀後感想~還好我有寫~第一ㄍ被抽中ㄉ就是我
真是.....然後一切都照著念~不過還是很緊張溜
雖然早點解脫是好ㄉ~可我不想要頭香阿!!~
報告完麗琴一直叫我幫她想
我拿我ㄉ小抄給他看~結果他給我抄ㄌㄧ段下來
當下感覺不是很好~最好不要真ㄉ照著念不然...

下午5點多到我男友家看天色還亮就去溜兔子ㄌ
我ㄉ貝貝好久沒散步ㄌ捏~整ㄍ很HIGH一直跳~
還有一ㄍ太太看到我ㄉ兔子跟我說要跟他念阿彌陀佛
要跟他說下輩子當人不要當兔子
這讓我想到今天有人報告佛家ㄉ理論~真是猴塞雷~

晚上看ㄌ我男友租ㄉ片惡爸臨門
還蠻白痴搞笑ㄉ~就是說男主角小時候很討厭ㄉ體育老師
在他長大後跟他媽媽交往還要結婚~然後一連串ㄉ白痴劇情
內容是有點空洞啦~不過我有看完就表示不是太無聊
本來要去看電影ㄌ~結果我男友一昏睡下去我也懶ㄉ叫他ㄌ

今天很早起床但沒有很累~精神還不錯
明天要繼續第2天報告~我真ㄉ很想聽窗外有藍天他要怎ㄇ說
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