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我家貝貝~已經11ㄍ月大ㄌ吧
正確ㄉ年紀可能要去問醫生ㄌ~因為買ㄉ時候我也沒問
前幾天才發現~原來他是一隻公兔啦~吼~
雖然老闆之前是說他是公ㄉ~可我就看他該長ㄉ都沒長出來阿
就一直以為他是女生咩~而且我看他ㄉ美貌也像是女生
結果前幾天我男友在抱他~看見他ㄉ肚子靠近後腿ㄉ地方.......有東西
我男友說他是男生~頓時我ㄉ臉上全都是斜線~
真是晴天霹靂~難怪我一直再想說他怎ㄇ都這ㄇ大ㄌ還沒有長圍巾
明明就有夠胖阿~去~原來是公兔哪來ㄉ圍巾
圍巾要我幫他披上去才有勒~搞笑ㄉ事又添一樁

不過公兔也有公兔ㄉ好啦~應該就可以不用結紮ㄌ
反正不會讓他有機會交配(還是有誰有結紮ㄉ母兔要來跟他做朋友?)
我可不想養小兔子~一隻就夠辛苦ㄌ
過幾天要帶他去做健康檢查~本來今天要去可是下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