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發新文~哈哈哈
原來我這麼懶~最近也發生不少事呀
我自己的部份包括我又要換工作了
嘿~其實換工作不是什麼不好的事~
人往高處爬嘛~安於現狀不適合我這年紀
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~所以我在努力中

別人的部份最想提的包括我的偶像找到真愛了
無論如何都很替他開心~前陣子的低潮原來也不是什麼壞事
人生真妙阿~很多事情不是原本你看到那樣子
包裝在裡面的才是真正要給你的東西
看你要用什麼方式去開~

最近我在迷菲斯不可~
沉迷在開餐廳玩寵物及偷人家東西中
也許玩著玩著我的英文還會進步勒
哈~
無名還是會懶懶的~
不過我會盡量啦~不會荒廢
留言會回也會回訪
改天再PO貝貝的文章

完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