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照慣例睡ㄉ很晚~睡醒回電給阿娟
他說要陪她去拿東西~於是我們到ㄌ羅斯福路ㄉ某ㄧ處
有點像很小ㄉ頂好名店城~在那裡我看到好可愛ㄉ娃娃
事唐老鴨和他ㄉ女朋友黛西~
很小ㄉ時候我阿嬤有從不知道哪裡ㄉ迪士尼買回來給我~以前我超喜歡ㄉ
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好可愛~

然後和阿娟去ㄔㄧ碗小羊肉~還不錯吃可是麵線裡有蟲
再吃ㄉ時候我男友打電話來說他要吃肯德基~
然後又順便念ㄌㄧ下我都沒錢ㄌ還吃那ㄇ好加上他住院我都出去野
我說你很囉唆就趕快結束對話

今天拍ㄌ幾張照~吃完羊肉時還在外面看見我超愛ㄉ黃金獵犬~
好可愛喔~趁機偷摸ㄌ兩把才走~
真ㄉ是好可愛~我們要走ㄉ時候他脖子癢還在地上嚕~
還好我有帶相機ㄟ~可以拍到我最愛ㄉ黃金~哈哈哈

不過~有大型狗~怎沒大型貓阿??
大狗給人ㄉ感覺好有安全感喔~可以當人ㄧ樣抱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